
iPhoneX没有Home键,如何快速清理缓存呢?不会的小伙伴们快来学一学这个实用的小技巧吧!
首先打开“设置”-“通用”-“辅助功能”
然后打开“辅助触控”,再回到设置页面
点击“关机”,在关机界面点击白点,长按“主屏幕”,这时画面会闪一下,就完成清理了

iPhoneX没有Home键,如何快速清理缓存呢?不会的小伙伴们快来学一学这个实用的小技巧吧!
首先打开“设置”-“通用”-“辅助功能”
然后打开“辅助触控”,再回到设置页面
点击“关机”,在关机界面点击白点,长按“主屏幕”,这时画面会闪一下,就完成清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