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们在使用excel做表,使用下拉功能,想要自动填充时,不显示填充柄。手动选择工具栏时会降低工作效率,所以今天简单讲解一下解决此问题的方法
打开excel表格,选择文件
选择底部选项
选择高级
1)勾选启用填充柄和单元格拖放功能
2)确定
重新打开excel表格,如果就会显示填充柄

我们在使用excel做表,使用下拉功能,想要自动填充时,不显示填充柄。手动选择工具栏时会降低工作效率,所以今天简单讲解一下解决此问题的方法
打开excel表格,选择文件
选择底部选项
选择高级
1)勾选启用填充柄和单元格拖放功能
2)确定
重新打开excel表格,如果就会显示填充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