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管理网络设备的方式一般用console线、telnet、ssh等,
在这里,我教大家在华为的eNSP模拟环境中用console线管理设备。
先拉一台路由器和一台pc机
这里用CTL线进行连接
进入路由器配置认证模式和密码
最后在pc端的串口进行连接就大功告成啦!!!

管理网络设备的方式一般用console线、telnet、ssh等,
在这里,我教大家在华为的eNSP模拟环境中用console线管理设备。
先拉一台路由器和一台pc机
这里用CTL线进行连接
进入路由器配置认证模式和密码
最后在pc端的串口进行连接就大功告成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