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时候发现我们的手机没有了声音,屏幕上只显示耳机模式该怎么办呢?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们解决苹果手机没声音了显示耳机模式这个问题!
打开【设置】,如图所示。
找到【通用】,如图所示。
点击【辅助功能】,如图所示。
打开【音频通话方式】愁译,如图所示。毙廊肺
切换成【自动】,这样我们互沟的手机就有声音了,如图所示。
如果我们不想错过任何电话,可以把【自动接听通话】打开,如图所示。
1.打开设置
2.点击通用
3.找到辅助功能
4.打开音频通话方式
5.切换成自动

有时候发现我们的手机没有了声音,屏幕上只显示耳机模式该怎么办呢?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们解决苹果手机没声音了显示耳机模式这个问题!
打开【设置】,如图所示。
找到【通用】,如图所示。
点击【辅助功能】,如图所示。
打开【音频通话方式】愁译,如图所示。毙廊肺
切换成【自动】,这样我们互沟的手机就有声音了,如图所示。
如果我们不想错过任何电话,可以把【自动接听通话】打开,如图所示。
1.打开设置
2.点击通用
3.找到辅助功能
4.打开音频通话方式
5.切换成自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