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吊炉饼
第一步先把面粉和成面团,水最好用温水。记得在面粉里头加适量盐。
揪一小块面团,用擀面杖擀成如图(薄片儿,在薄片上记得一定要刷油。)。
刷好油之后,上下折叠一下。
折叠好之后记得要刷油。之后就是朝着一头开始卷起,
这是卷好之后的样子
弄好之后再用手轻轻按压。(千万不要用擀面杖,这样会把他的条纹给破坏了。)
这是我翻过另一面儿的样子。
紧接着就开始可以烙饼了。我是在电饼铛里烙的,记得刷油。
这是成品,我烙好的样子。。。
小贴士
水最好用温水。。。

吊炉饼
第一步先把面粉和成面团,水最好用温水。记得在面粉里头加适量盐。
揪一小块面团,用擀面杖擀成如图(薄片儿,在薄片上记得一定要刷油。)。
刷好油之后,上下折叠一下。
折叠好之后记得要刷油。之后就是朝着一头开始卷起,
这是卷好之后的样子
弄好之后再用手轻轻按压。(千万不要用擀面杖,这样会把他的条纹给破坏了。)
这是我翻过另一面儿的样子。
紧接着就开始可以烙饼了。我是在电饼铛里烙的,记得刷油。
这是成品,我烙好的样子。。。
小贴士
水最好用温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