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芝一键恢复出厂设置

东芝一键恢复出厂设置

注意:做任何的系统恢复前,务必先对硬盘中数据的进行备份。因为一键恢复

会把整个硬盘所有分区数据或者C盘分区数据删除掉

首先,

先关闭计算机。

在计算机关机状态下,

按住数字键“0”不要松手,

然后

按压开机键一次,直到出现加载页面后数字键“0”才能松手。如下图

加载完成后出现警告页面,警告执行恢复后所有数据会被删除,并且提示连接

AC

适配器,点击“是

”继续。由于恢复时间较长,请不要在没有连接

AC

适配

器(外接电源)的情况下进行此操作,避免中途电池耗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

在上图点击是之后,选择恢复出厂默认设置。

之后会出现

这里有三个选项:

第一个选项恢复出厂默认设置,

是直接把当前硬盘恢复成一个

硬盘分区,

并且恢复系统;

第二个选项恢复但不更改硬盘分区,

是把系统恢复到

第一个分区,

默认是

C

盘;

第三个选项恢复自定义容量分区,

是把系统恢复到一

个自定义的分区,相当与重新对硬盘进行分区。

这时候我们选择第二项,恢复

但不更改硬盘分区,切记!!!这样就能保证

C

盘的

VSITA

系统恢复而同时其

它盘的资料不会丢!!!

选择第二项

恢复但不更改硬盘分区

点击下一步在新的页面则显示第一个分区

将被删除,并且该分区所有数据会丢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