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萝卜丝做成都包子很好吃,营养丰富,大家的最爱。
酵母用35度水化开,加进面粉,和好面,发酵半小时,发到比原来大一倍即可。
把萝卜洗净擦丝,剁碎,装到袋子里沥干水分。
把油熬热,放入生抽,葱末,姜末,食盐,再加入沥好水的萝卜丝,搅拌好,再放入香油,记住,一定要向一个方向搅拌,这样味道好。
把面团揉成长条,做成剂子,再把剂子擀成片。
然后剂子上放馅,包成包子。
笼屉抹油,放进包子,摆好,开水蒸20分钟,就熟了。

萝卜丝做成都包子很好吃,营养丰富,大家的最爱。
酵母用35度水化开,加进面粉,和好面,发酵半小时,发到比原来大一倍即可。
把萝卜洗净擦丝,剁碎,装到袋子里沥干水分。
把油熬热,放入生抽,葱末,姜末,食盐,再加入沥好水的萝卜丝,搅拌好,再放入香油,记住,一定要向一个方向搅拌,这样味道好。
把面团揉成长条,做成剂子,再把剂子擀成片。
然后剂子上放馅,包成包子。
笼屉抹油,放进包子,摆好,开水蒸20分钟,就熟了。